莫晓墨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
(考研党不常上网,随缘更新)

【通知】看死灰的小伙伴都来看一下

估计大家也看到死灰16的发布时间了。
凌晨三点,那个时候脑子确实是很乱。
16有很多我不大满意的地方,这几天会进行部分修改(可能会有部分剧情改动)
大家注意一下。
另外,因为我已经进入高三了。
可能在高考之前,我会进入一种几乎停产的状态。
毕竟要开始为学习拼搏了。
各位小天使见谅。
但是在断更之前,我会产出一篇短篇。
无关死灰,是单独的故事。
尽量产糖。
嗯……就这样。
我平时会偶尔在微信出没,小天使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微信给我留言,我会看的。
然后……最后还是说说死灰。
我在高考之后大概会对死灰剧情(前16章)进行部分修改。
等死灰全部更新完毕,打算将之前的作品(部分)做成一个本子。
算是留个纪念吧。
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,我大概会以送的形式出(如果我的经济实力足够支持我的话)
大概就这样。
爱你们♥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