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晓墨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
(考研党不常上网,随缘更新)

【启副】死灰『虐向慎入』『暗黑向慎入』(15)

许是多日劳累终究是将他的病情加重,当张日山再一次将胃中未来得及消化的食物吐的一干二净时,他竟在地上看到了点点猩红,三三两两的,夹杂在汤水之中,糊成一片,瞧着倒也是触目惊心。
起初张日山其实并未在意,毕竟出血量不大,他只当作是黏膜破损一类,也没觉得有什么。
直至今日傍晚呕血,张日山才觉出不对。
往日呕血,就算再严重,也从未伴随过严重的腹痛或是胃痛,可今日呕血,却伴随着极为剧烈的胃痛。
许是那种几乎欲从内部生生将其撕裂疼痛太过难捱,亦或是日渐鼓起的小腹终究是不容忽视,张日山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场折腾了他数月的病。
这根本就不该是寻常中暑该有的症状,或许真是什么疑难杂症罢?
张日山眨了眨眼睛,试图从已被汗水濡湿到模糊不清的视野中找出一丝清明。
他看了看四周,房间此时已是昏黑一片,星星点点的月光透进来,只映出些模糊不清的影。
如今正值夜半,正是人熟睡的时候,就算他能强撑着去白军医的住所,怕也是无人为他诊治。
张日山重新闭上眼睛,死咬着唇将一声声痛呼抑在喉间,一双手却不由得将身下的床单绞的死紧。
他是真的疼,铺天盖地的疼痛几乎将他吞没,残存的意识却仍在挣扎,他很难移动,可尚为泯灭的一丝清明却叫他清楚的感受着每一丝痛苦。
张日山撑起身子,未能及时呕出的鲜血此刻就如同潮水一般,灌满了张日山的鼻腔口腔,浓烈的血腥味逼的他不得不张开嘴,任由大量的鲜血碎在地上,留下片片猩红。
张日山疲惫的倒回床上,因为胃部的痉挛而尚且打颤的牙齿再咬不住已然血迹斑斑的嘴唇,他阖着眼,明明已是痛到无可自已,嘴中细碎呢喃着的,却是清清楚楚的‘佛爷’二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拖了两天才发这章,是因为一直在改。
复健之路很漫长,总觉得写的不好。
希望小天使们别嫌弃。
依旧是求小红心和评论。
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